2011/03/28

我回来了..珊在此..xD ♥

有1个月不上来了啦..>.<
有点想念你们咧 xP
最进你们还好么 ??
我..最进 ... haix 
嘛嘛得咯~
还好啊
只从进了基督教..
想通很多东西了 =]
家事..朋友..学业..爱情..
哈哈..!!
这些算是我人生重要的..
不过现在只想趁妈咪还在..
就做好女儿的本份..^.^
不像我呗 xD
有3点是我觉得最重要的啦..
1. 自己的健康 ♥
2. 孝顺我爱的妈咪 ♥
3. 要我和另一半能过得开开心心 ♥
要好好记着噢..


解释下为什么哈..=]
1. 自己的健康要照顾好..
自己都顾不好
要怎样顾以后需要你们来养的→妈咪 ??


2. 妈咪10月怀胎
辛辛苦苦把你生出来..
知道生我们出来的时候有多痛么..??
妈咪用心教育..
妈咪为了做这个做哪个..
都为了你..
你不孝顺就等于你是败类 =]


3. 你的另一半也很重要噢..
可能他可以陪你一起走到最后呢 ??


很多事都是说不定的..
有些事都是看自己怎么做的..


还是那句话啦~
别为爱情要死要活..
这样只是个傻瓜罢了 =]
自己要时常提醒自己..
应该还是不应该这样做..
这样做是对是错..


各位..
我们一起加油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