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贤 ♥ (给你的)

虽然我们相处不久..
23天..=)
我很开心..
谢谢你的巧克力..
很好吃 xD
不是你自私啦..
可能是注定的呢..
别酱说自己..
不是你的错..
可能是注定的呢..
妈咪只有1个..
女友没有了可以在找过..
你妈不会害你的..
他会骂你会打你..
是有他原因的..
反而..
女友就会害你了..
是我害到你给你妈打..
是我害到你差点没有这份工..
是我害到你爱上我..
当初我坚持不接受你就不会有今天..
还有好多好多想告诉你..
但是有些话很难开口 ><
等到迟点我们比较认识对方先..
我告诉你..
你想听时就找我..
我随时都得空..
随时电话都有钱..
我依然等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