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永远败给 回忆 !!

回忆好难摆托掉..
经然都分了就算了咯..
还想来做么..


都不可能了..
还想来做么.


不想了..
很累了..
也许看着你幸福..
我会要过点 ??
我不会 !!
我会吃醋..
我会要把你抢回来..
但是你都对我反感了..
but..我也不会这样做..
我还能怎样..


自己默默得想你..
自己在你背后支持你..照顾你..
你在哪么远我照顾不到你..
就只好帮你祷告..=]


我伪装得很好呗..
你们看不出呗..
对不对 ??
哈哈 xD


你..不会在爱我..
但..你知道我还爱你的..


单身..我们又见面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