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我变了..

真的变了..
好多事都变了..
我也变了很多..
任性了..
我不要任性..
我要变回一前的那个我..
你们开心我就开心..
你们不开心就安慰你们..
尽量让你们心情好起来..
就算我不开心都好..
也无所慰..
只要你们开心..
我怎样都可以..
====================================
敏..
想你咧..
打电话来陪我好么..?
我想告诉你我最近怎么了..
我想"kacao"你..
可以么..?
===================================
荔枝..
还记得我每次分手会找谁么..?
我看到你就会哭到半死..
但现在..
我坚强起来了..
我11月分了..
我都没哭..
我笑着度过..
就算坚强不到..
我都忍着..
告诉自己..
我是可以的..
我变了吧..?
===================================
xxx
为什么明明相爱的却不能在一起..?
怎么要分..?
怎么不让我好好牵你手..?
怎么不让我照顾你..?
怎么不让我替你烦恼一些问题..?
怎么不给我机会..?
为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