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补回昨天的 (6/12/2010)

昨天开心咯..
哈哈..
姐姐带我去1u走走..
他说买礼物给我..
=.=!!
他说我笨蛋..
有人送东西给我我拒绝..
帮你省钱不好啊..
你就笨拉..
昨天好丰富咯..
吃罢了..
就用了RM50..
不要怪我..
我一家人都是胃吃鬼来的..
包括我..>
哈哈..
吃的是福阿..
我就告诉我姐..
姐..我不要礼物..我要吃.哈哈..
他说我傻的..=.=
吃几时都能吃啦..
礼物不能每天送嘛..
蠢..!
哇老..
我给他炸到没声出..
他就给我RM15..
我问他做麽..
他说今天什么都没有买到给我..
就叫我拿这些钱去买你要的东西啦..
我收咯..
我还想给回他..
因为我知道你们需要的东西是钱..
我不需要..
我需要的是学业..
所以..
你给我多我不会拿..
你给我少我会存着..
你要的时候我会给回你..
姐..谢谢你那么疼我..
我爱你啊..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