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伤心了..谁会懂?

这篇我不会放上facebook..
因为不想我家人看到..


我有什么事我都不会告诉你们..
就算我拍拖了我也不会告诉你们..
你们自己知道就好..


其实..
我觉得自己比透明的还透明..
你们要我帮忙时..
就会低声下气..
不需要我了..
就不会理我..


到我需要你们的时候..
你们会给的反应就只会..
我现在不得空迟点在讲..
不然就是很重的语气对我说..
没有看到我现在很忙么..!


这些..
我都习惯了..
所一每次我有什么不开心..
都只会自己躲着..
哭到够为止..
哭到舒服为止..


我恨你们会酱对我..
我不寂寞也给你们弄到寂寞..
你们要帮忙我就帮..
你们不要我帮忙就叫我走开..
当我是什么..?
过来客人..?
我也是你家人的一分子..
你们不当就算了..
别伤我不能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