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俊_hapi bufday =]

精彩的一天..
啊俊生日啦喂~
啊哥也是生日啦喂~[啊肥]
首先生日快日先啊.. ><
早上有个人早早就信息我..
叫我去啊俊生日会..
这个人是 XX ..
不要讲他名出来..
等下他杀死我..><
我就问妈咪和爸比能不能出咯..
刚好有补习..
不过是 0230 - 0400 ..
所以我能去咯 xD
晚上..
大概 0730 有个傻婆打给我..
问我有没有去..
本来想给他惊喜的..
整知道..
给不到 ><
这个傻婆是我的爱人..
桦桦_我表姐..
然后然后..
就跑上去看看咯..
整知道..全部.. !!
一对一对的 -.-
害我和一直 _ haixzx !!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蛮多人来到的时候..
啊强经然抱错人..
笑死我 ><
他要抱他老婆 淑欣 的..
整知道抱到我啊姐 荔枝 ..
我啊姐第1个反应是整样 .. ??
当然是喊啦..
喊什么 ??
喊 !! 你抱错人 !!
哈哈哈..
啊强望着啊姐快快放手..
自己都笑到蹲着啊 ><
啊俊知道你很 svit 啦..
pika 拿蛋糕上来..
老婆后面上来..
亲你脸蛋一下你经然闪 -.-
服了你啊..
晚上 1130 全部就回了 ..
一些跑去 empang 喝酒..
一些就跑去 kl clubing ..
一些就归家了..
不错的一天啦 =]
_ 生日快日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