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等你 =]

i waiting for u ..
我还在这里等这你咧..
你真的不回来了么 ??
你真的忍心把我丢在这里不管么 ??


那天看了你的 blog ..
你写的东西都关于她 ..
难道在你脑海里 ..
我和你的回忆都没有么 ??
那时 ..
我忍着眼泪告诉自己 ..
我不用哭 ..
只要你幸福 ..
我也会跟着笑起来的 ..
只要你幸福 .. 
我什么都安心 .. =]
我只想知道 ..
我能不能陪你一起等 ..
你知道了也应该会说 ..
别等我了 ..
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
对呗 ??
哈哈 !!
你和我说过的话 ..
我都记得 ..
跟你一起我很开心 ..
过后那段时间 ..
我就开始等你等到现在了 ..
等到还是等不到都好 ..
我一样等 ..
等到我真的绝望为止 ..
你叫我不要等你我是不会听的咯 .. xD
我没以前那么傻了啦 ..
淋雨 .. 喝酒 .. 熬夜 .. 不吃不喝 ..
现在改完了噜 .. =D
现在的我3餐定时吃 ..

每天喝水 .. (不是很多罢了啊 >-<)
晚上最迟 1200 就去噢噢了咧 ..
酒 ??
啊俊生日那天喝了3口罢了 ..
之前也么喝过 .. ;)
哈哈 !!
今天就到这里啦 ..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 >-<








来赞下嘛 >-<
喜欢请在下面按一下就好 .. =]
好啦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