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hapi 料 ♥

wow~
i like it !! ♥
18/1/11 这一天..
gud !
2011年最hapi的一天 xD
回来话题先><"


今天有个傻佬来学校找我..
我就和38 liyin出去咯..><"
过到去 liyin 就站宁一边..
我就站我老公旁边咯..
和他聊天咯..
过后他拿一盒不知道什么东西给我..
我问他什么来的..
他叫我看..
我就看咯..
整知道厚..
是我最爱的巧克力..
我看着我老公傻完了..><"
很意外咧..
开心到我..
还要送多一个"无价之宝"给我..><
什么心事都bo料..~
哈哈 !! xD
终之就 hapi 啦..




老公 =.=
我很容易掉泪的
不要感动到我哭
我会 shy !! xP 
lou gong lub eu ! muack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