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21号 ♥

woh !
早上 =.="
一个字 !! 
累 !!
不过没办法 lorh ..
今天是我老公的大大大日子..(提早庆祝的)
24号他生日..
贤啊贤..还记得你说过你对生日这一天只是普通日子么?
我就是要把你生日变得不一样..
特地去定蛋糕给你..
还是你喜欢的 cheese cake..
在1个礼拜里面抽够钱去订..
所以我瘦了噜..><"
39kg 变 38kg
哈哈..
不怕不怕啦..
还没死得..!! xP
在车我真的希望你会开心..
但是你说没感觉我真的..........
没事啦..
只要你 hapi 我就 hapi 料的..xD






什么我都能不要..
就只要你是爱我的..
就很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