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心情好低落___❤

你在哪里?
我不知道
你在干嘛?
我不知道
你有在想我么?
我不知道
你对我还有感觉么?
我不知道
================================
心里有好多问题想问你
但我问不到
在哭时你不知道
但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眼泪是我为你掉的
我也很想告诉你
我喜欢你
但我说不出口
因为我知道我说了这些话的之后
你就不会再回我信息
我不想电话里没有你的消息
我想每天都听到你消息
听到你说你今天发生过什么事情
我不想每天都去你facebook看你今天怎么了
我不想每天都这样
我脸上带着的笑容是否是真真开心的笑容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