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最近的心情

开心的多很多
原因可能是你不在我身边吧
你不在整个人都轻松下来
什么压力都没有
爽!
另个原因也可能是这个老公
对我超级好
好到没话说
拾到宝咯!
哈哈哈
很开心能遇上你
给我每天心情一天比一天好起来
谢谢...
muackz
=============================
另外也可能是姐妹的关系咯
他们最近真的有购癫咯
哈哈哈
3朵老花
= =我们傻傻的
1个叫傻婆
1个叫8婆
1个叫38婆
看我们是不是傻了?!
姐妹们!
我爱你们!
muackz

=============================
还有姐姐
都对我超级好
谢谢你们
你们很dai sek 的
哈哈哈
muack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