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好想你

每一次有上面子书我都回去看看你最近怎么了..
每一次都会去看..
今天你找我..
信息我跟我玩游戏..
里面有3个问题..
第1个问题是想当他的谁..
我选了想当他是老公..
第2个问题是他的性格怎样..
我选了帅..
第3个问题是想对他说的话..
我选了永远在他身边..
如果这个游戏可以实现那该有多好..
他再问回我说..
认为我们还能在一起麽?
我给的答案是..
你觉得有可能就有可能..
没有可能就没有可能..
因为我还喜欢你..
我只是在等你的答案而已..
所以我才会这样答你..
我们聊聊下..
你就骂我笨蛋..
我很开心你会这样骂我..
因为我好久没听到你叫我笨蛋了..
想到以前你放工了就会打电话来跟我聊天..
那时候的我感觉好甜蜜..
现在的我感觉好苦闷..
想找你时不知道要说什么原因..
只好等你来找我..
等到了以后也不会聊很久..
算了吧..^^
今年的生日我什么都不要求..
我只想你是第1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
我就很满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