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2个世界的人就不能在一起么?

你告诉我分手原因是..
我们是2个世界的人..
我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上次你告诉我..
你问我你要的东西是什么..
我答你..
我不知道..对不起..
你告诉我你要的是有人关心你..
记得么?
你说的每句话..
我都记得很清楚..
都没忘记过..
今天想你了..
你也信息我了..
我看到你的信息我真的很开心..
可惜我告诉我自己..
你找我不是你也想起我了..
是你闷想找人陪你聊天..
你会选我陪你应该有你的原因..
但我想告诉你..
我会等你..
等你要回我..
等你回来照顾我..
等你回来我身边..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