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姐~他回来了=.='''

好惊讶的一天(06/7/10 星期2)
姐姐回来了..
开心到..~
哈哈哈..
姐姐是因为转不到校所以回来的..
最好啊..
哈哈哈..
最近不是很满1个人..
他绝对不是嘉敏..
他是xxx..
我不要讲..
我老公和姐应该会知道..
他超过份..
我也不要说什么事情..
终止姐姐回到来这里读..
我也会气他..
因为他曾经伤过我身边的人..
不要说他啦..
讲到都气..
最近跟老公好好哦..
好到爆..
哈哈哈..
好消息哦..
我妈给我pak to哦~
哈哈哈..
我还打算这个星期5 (09/7/10)
带他去.......
见家长..
他说他怕怕哦~
不用怕啦..
老婆支持你..
加油哦~
我爱你啊~
muackxxX~
木啊~
哈哈哈..
接下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了..
就写到这里啦..
bb..
下次在把我的有趣故事告诉你们..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